皮皮粉

爱摆……

轩我|展览物

*超强占有欲病娇/猎人

*禁止抄袭

*私设勿上升

*有雷同纯属意外



/人心本是恶,下一次请不要相信我。


01

无法想象, 在宋亚轩软萌的外表下,藏着一个极其坏的心。


他是一个绝对的坏种,得不到的东西,就要毁掉。


你可以仔细观察他的眼睛,会发现里面充斥暴力,血腥。


但是他长得极俊俏,白皙的皮肤,高挺的鼻子,像玉一样具有光泽感



02

他囚禁我……


把我关在冰冷的笼子里,除了上厕所之外,他一直都把我锁着,整整15天。


恐惧,枯燥,乏味一点点吞噬着我的理性。待的时间越长,我的情绪就更加暴燥。起初,我还妄想着逃出去,到最后我才发现,这简直就是无稽之谈。他好不容易抓到我,怎么可能会放我出去?他是自私的,冷血的,无情的。


我越来越抓狂,疯狂的捶打自己的大腿,发出恐怖的尖叫,咬乱自己的指头尝尝由痛感带来的快感……


终于,我熬不住了。想咬舌自尽,结束自己的生命。但在那一刻,光从门口冲了进来。突如其来的光,对我的眼睛来说有点不适应,我闭上了眼框,再次睁开时,发现一个高大的身影站门口,光线把他描绘是多么美好,那一刻,他真的好像天使。


人果然都只是视觉动物,只看其表面,不了解其内心。



“知道错了吗?”他开口讲话,两手插兜,靠在门框,面无表情的询问像审讯犯人一样。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”我两手抓住笼子,拼命的摇着。“求求你,放我出去吧”那恳切的眼神,像狗一样。我讨厌自己这样,但没办法。他此时此刻就是我的救世主,我不得不去讨他欢心。只有这样,我才能活。


他慢条斯理都走了过来,像一个极具风度的绅士。他蹲了下来和我的眼睛平视,眼神与刚刚完全不同,现在充满了满足感,还带有笑意。


他透过钢管之间的距离,穿进笼子,摸着我的头,“记住了,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。”声音磁性且富有温柔,脸上还带着笑容。


他真的很会伪装……总把自己人畜无害的一面展示给大家。


他打开了笼子,把我放了出来。


由于十几天没有活动,导致我出来时很费力,每动一下都有酸痛感往我身上窜。


“很痛吗?”他温柔的问道。


“嗯嗯”我点了点头。


他一把把我抱了起来,我被吓了一跳,但很又适应了。没办法, 我可不想再惹到他。双手勾着他的脖子,任由他把我带到哪里。


“好了,可以下来了”


他把我放了下来,我首先看到的是一面镜子,然后是镜中的我。


镜子里的我,头发油的不像话,一缕一缕分散着。素白的裙子,也脏乱不堪, 像地上的抹布一样。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,四周还有一层黑眼圈。曾经水嘟嘟的嘴唇,如今干燥的裂开出了血。两条泪痕也异常的明显。


“左拐是浴室,进去洗澡,衣服在里面。”他转身走了“洗完后来吃饭,记住,不要跑。”


最后一句是命令,也是他最后的警告。他在告诫我不要逃跑,我也不会逃跑,我害怕他会再次把我抓回来,以更加恐怖手法来惩罚我。我现在做的只有像一只温顺的狗一样,乖乖的待他的身旁。


03

洗完澡后,整个人变了模样,头发不油了,身上的污渍也不见了,脸上也白白净净,只挂着两条内泪痕,身上也有几处洗也洗不掉的疤痕。


我乖乖的听了他的话,没有逃跑,向厨房走去。


我看到他时,他正在做饭,土到掉渣的围裙带着他的身上,是那么别有一番风味,炒菜的姿势也很娴熟,看起来很没有攻击性。


听到我的脚步声,他把头转了过来,对我欣慰的笑了笑,仿佛在说真是一只听话的狗狗。


然后又转了回去,将菜装进了盘里,端上了餐桌,不得不说,卖相真的很好看。


“坐下,吃饭。”他走到我的旁边,顺势把我拉开了桌椅“请坐。”


我偷偷的瞟了他一眼,然后立马收回来。低着头回复到,“嗯,谢谢。”


他抬起了我的下巴,逼迫我与他对视,他的眼神有一丝愤怒,“为什么不看我?”他质问道。


“……”我没有说话,不知道回复他什么,害怕说错话惹怒他。


他捏着我下巴的手指越来越紧,“嘶,阿宋,疼。”我看着他,轻声的说道。


他听到后松开了手指,双手抱住了我。


“不要怕我,好不好?”宋亚轩在我的耳边说道,声线压的极其低,充满哀求。“和我永远在一起,别离开我。”


这是他第一次透露出心声,数不尽的温柔在我身边慢慢延展开,将我包围。如果他的爱不是极致,也许我会爱上他吧。


我摸了摸他的头,“好,不离开。”


我能回答他什么?只有这样回答他才会满意。


他将我松开,像我的嘴唇精准吻去,而我像触电一样,颤抖了一下。


他的舌头撬开了我的贝齿,肆无忌惮地向我攻击着,由于是第一次接吻,我很生疏,不知道怎么搞,只能随他……


他松开了我的嘴唇,我大大口的呼吸着。


见我如此症状,轻轻的笑了一声,“原来还不会接吻啊,没关系,慢慢来。”


我的脸更加红的厉害。


“宝贝,你好可爱。”他捏了捏我的脸。


“我饿了……可以……吃饭了吗?”我真的招架不住他这么撩,于是就找了个借口。


“嗯嗯,好。”他松开了我的脸。“吃吧。”


不得不说,他的厨艺真的很好。


吃完饭后,看了一下挂在墙壁上的时钟,已经7点了。虽然只有7点,但这十几天我饱受折磨,睡眠质量也差的不行,所以很快就有了倦意。


宋亚轩似乎看出来了,向我问到,“你去睡觉吧,去主卧。”


“那你呢?”


“我睡沙发,客卧有太多杂物了,睡不了人。”


“我一个人不敢睡觉,你和我睡吧。”


此话一出,他似乎一惊,但很快就镇定了下来,“什么,要我和你一起睡?不怕,我把你吃掉啊?”


我摇了摇头,“不怕。”


“嗯,那好,你等我把碗洗了就来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…………


“好了,走吧。”他把沾满小水珠的手往身上擦了擦。


“嗯嗯。”  我跟在他的后面。


他的卧室很简约,一个柜子,一张床,一个书桌,就没有别的了。


“好了,可以睡了。”他将我抱上了床,盖上了被子。


他是抱着我睡的,两双手搂着我的身体,我的脸贴在他那极富有安全感的胸膛上,他的身材是极好的,他是有胸肌的。


但我可没空色色,我困得要死,没过多久就睡着了。第二天醒来,我伸出手向旁边摸了摸,他走了。


我也要起了……


03

接下来的这几天都很平常,我一直待在他的身边,寸步不离。


不要以为我会一直和他这样平静下去,别忘了,我是有身份的。


04

猎人——荆棘


当时我正在阅读悬疑小说,就发现上方弹出来一条消息,由上级发过来的,我点进去看,内容如下:


目标人物 :宋亚轩

要        求 :让他完好无损的死掉

处理方式 :拖回总部


人物介绍:超强占有欲—病娇  

年         龄:18



看完消息过后,我大致理清了一下思路计划,随后便开始实施。


我故意出现,想尽办法能让他爱上我,为了不让他起疑心,我假装逃跑,故意让他找到我,并且把我抓回来。


这是一个正常人对病娇该有的思路。


抓回来之后,我乖乖顺从他,让他误以为我已经爱上他了,从而打消顾虑心。其实并没有,这一切不过是我作秀罢了,是我杀他之前铺好的虚伪前缀。




05

他有一天喝醉了回家,他拉着我的手说要和我结婚,我对他笑了笑说可以。他把我抱在了床上,慢条斯理的解开我的衣服,在我的身体各个地方留下他痕迹……他扯下我最后一片衣服,闯了进去……我与他重合。


完事后, 待到最后一点暧昧的余温消失,我便穿好衣服,给他去做醒酒汤。


我将药磨成粉撒在里面,端上去给他喝。他笑的很灿烂,还说我老婆真贴心。我回给他一个吻,随后便说到,“要凉了,喝吧。”


“嗯嗯。”他像一个小孩一样乖乖的点头,接过碗,便咕咕的喝完了。药效很快就发作了,死之前他还对着我笑,一瞬间,他的笑容就脸僵在脸上,死了。


我拿着他的手机,用他的指纹解开了,给上级打了个电话,“目标人物已死,可以准备来拿了。”


我从他的衣柜里拿出一条白净的衬衫和一条宽松裤,为他穿上。


少年最美的样子在我身边出现。我轻轻地摸了摸他的脸,“傻瓜,18岁领不了结婚证。” 说着说着眼眶红了,一滴泪从我脸颊落在了他的脸上。


从我接受到任务的那一刻起,我们注定就不能相爱。


再见,祝你和我能在下辈子相遇,到那时我会真正的和你在一起,做你笼中夜莺,只为你歌唱,永不分离。




06

再一次与他肉体相见,是在总部举办的人体美色观赏会


他是最华丽的观赏品,被泡在福尔马林中,由巨大的圆柱体玻璃分锁着。


变态的人围着他说叫,说他是近几年来最出色的展览物,简直是百年难遇。


只有我一个人呆呆的站在旁边,看着他那永久凝固的笑容,是多么美好。





我爱你,但没办法在这个世界中,我要杀了你……



完结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8)

热度(3708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