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粉

爱摆……

轩我|恋爱敏感期

*私设勿上升

*禁止抄袭

敏感期小宋x我


--

“我说过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,那就一定会,你不必一次次的询问,好吗?阿宋?”


阿宋一脸委屈,像一只受伤的萨摩耶“可是……我害怕你会离开我,不爱我了……”


我摸了摸阿宋的头,将他抱在怀里“不会的啦,阿宋这么可爱,我会一直爱你的啦”


说完我将他的头缓慢抬起,在他那粉色湿润的嘴唇下吻了下去,像蜜蜂吸吮花蜜一样,贪婪甜蜜而又热烈。这是我给他无数安慰吻中的一个



--

没错,自从和他在一起了之后,他就变得越来越敏感,多疑,他似乎很害怕失去我。


记得上次我比赛需要关到房间里进行创作,因为害怕选手抄袭,所以没收了手机,因此一整周都没有给阿宋发消息。而且当时由于时间太赶,忘记给阿宋发的消息。结果一周过后回到家,推开房门,却看到了一片狼藉 ,空落落的酒瓶所以摆放着,沙发上的枕头也落的地上,房间里冲满了刺鼻的酒精味


我呆呆的站在原地,看着眼前的景象,仿佛他不是我的家一样


突然一个人从后面抱住了我,我猛的转过头去,才发现他是宋亚轩,他的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,眼眶周围通红,嘴巴上也没有昔日般的红了,头发乱七八糟的,衣服呢也像一块一样穿在他的身上


说实话,我被吓了一跳,声音止不住的颤抖“阿宋,你……怎么了??”


阿宋一边哭着一边和我说“宝宝……你去哪里了?为什么……一周都不给我发信息???我以为……你不要我呢?……”虽然有点含糊不清,但我可以体会到,里面充满了委屈和埋怨


我的眼眶湿了,泪水无声无息的落了下了,连我自己都没有察觉到。我用手摸着阿宋的脸,将他的泪水擦拭掉“没想到阿宋这么舍不得我啊,都哭鼻子了呢”


说实话看到他这个样子,真的挺怪自己的,怪自己当时为什么没能和他说清楚??但我真的没有想到,他会把我看的这么重要。


他忽然抬起头,向我吻去,一瞬间,酒精味与爱从我的嘴里蔓延开来,我无法去比喻它的味道……里面交错着不同情感……


他将我抱到卧室里……将我的衣服一层层褪去


今晚,我将与他缠绵……直到凌晨3:30








阿宋我会爱你直到永远,永远

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