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粉

爱摆……

霖我|《关于贺峻霖到广场舞大妈那找舞蹈灵感这件事》

*私设勿上升

*禁抄袭

*小短打

——

贺峻霖最近可把我笑死了,他天天拉着我去广场学大妈跳舞。


每当我拒绝,他就义正言辞对我说“我们单位出了个新歌,飞哥要我们自己编舞蹈,我来这找找灵感,你就帮帮我,和我一起。”


好家伙!果然是你贺峻霖,真潮男。


——

今天不出意外的话,贺峻霖又会拉着我去。


“嘿!我滴妹儿,跟哥去找灵感去。”他兴冲冲的跑了过来 ,牵上我的手,“Let's go~”


我已经成功的被他逗笑了,“好好好,go~”


上了车,他就好兴奋勒,一直在说我絮絮叨叨。



“我觉得昨天那个王大妈,跳舞律动感很强啊,贼得劲儿。”


“还有李大爷简直团宠啊,昨天好几个大妈找他当舞伴来着。”


“你说我们老了之后,会不会是广场舞之王……”


……


到了广场,我们俩还没有下车,就已经听见了最炫民族风的歌声,“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,让我……”


听到这熟悉的音乐,贺峻霖的身体可就忍不住的跟着它一起舞动起来,由于双手在方向盘上,身体有规律的扭动着,像是在跳水蛇舞。


幸好这哥们儿当时没在拍物料,要不然鬼畜视频又要出现了。


停好车后,他就拉着我来到广场舞团队当中。


“嘿,李大妈!又见面了。”贺峻霖向领舞的大妈招了招手。


“哎呦喂,这不是小贺嘛,怎么又来学习舞蹈?”大妈笑的像花一样,眼睛成了一条线,满满的热情。


“嗯嗯,还得向你请教请教。”贺峻霖双手抱拳,鞠了一个躬。


我哥们儿可真厉害,脸都混熟了。


“音乐起,跟我一起跳”大妈的声音又尖又亮,非常具有号召力。


“一二三四五六七八,转圈。” “二二三四五六七八……”


“这么牛逼贺峻霖,你全都会!!!”看着贺峻霖熟练的舞姿,我不禁的发出感叹。


“那还不是小菜一碟,还不看看你哥是谁?我可是贺峻霖啊!”小贺一边舞蹈,一边骄傲的看着我。


……



“收工回家!!” 


“好滴!”我不得感叹,终于回家了,我的床啊,我想你了!!!!


在车上我与他说“明天还去吗?”


“不去了勒。”


“哦耶,解放了!”


“因为我已经掌握了大妈们的精髓,我已经编造出了舞蹈,绝对能给飞哥带来惊喜。”


“好,好好,那我期待。”







完。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