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粉

爱摆……

【真我】延迟性喜欢

*问答梗

*先婚后爱

*微治愈向

*禁止上升正主

*禁止抄袭


问:

两个互不相爱的人结婚会怎样?




答:

/谢邀

我结婚了和张真源。我不爱他,他也不爱我。


至于我们为什么会结婚,是因为我们都不小了,经家里人一相亲,相处了几天,觉得对上了眼就领了结婚证。


很仓促对吧,我也这么觉得。


我们没办婚礼,觉得没必要挺浪费钱的。


婚后我们是分开睡的。我睡主卧,他睡客房。


我是小说家,平常都是待在家里赶稿子。他是老师,早上8点出门,下午5点多就可以回家。


我和他的相处方式,不像夫妻,像……像朋友。


他也不主动侵犯我的隐私,我也不会。


他这个人怎么说呢,就很温柔,很细致。反正我是觉得和他在一起还挺融洽的。


平常早饭都是他做的,因为他起的比我早,他要上班。


做完早饭之后,他会亲身敲我的门,告诉我要起床吃饭了。


(这就真的挺温柔!!!!


吃完饭之后呢,他就会跟我说他去上班了。


然后我就会跟他说,你的鞋子在左上角玄关处。他每次下班回家,我都会给他清洗鞋子。其实他的鞋子很干净,也就是一星半点的泥巴印子,用湿纸巾一擦就可以抹掉。


他是老师,他会有双休。我工作地点不限,只要完成任务就OK。


平常小周末的话,我们就会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影,什么类型都有爱情片,科幻片,动画片……等等。


我感觉他挺有魔力的,只要我突然饿的时候,他就会问我,“饿不饿?我去做饭。”


我当然也不会说什么客套话,反正已经都是一家人了。


你别说,他的厨艺是真的很好,他做的每一道菜都是色香味俱全。我觉得和他结婚后,我都胖了不少斤了。


他心思也很细腻啊,我记得我前天来了生理期他发现了,然后就细心地给我煮了红糖水,端到我面前时,还让我试一试温度看烫不烫。


(这样的男人搁谁谁不爱,有几次他温柔的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,能和这种男人结婚,搁谁  谁都愿意踩这个狗屎运。






说实话和他结婚两个月以来,我承认我动了那么一点心。


在于他结婚前 我跟他说过一句话,当我们俩有遇见比对方更好的人,可以随时离婚的。


他点了点头,表示是同意。


而我今天回顾起那一句话来,我真的有那么一丢丢后悔,我还挺想和他的过一辈子的。


但我不好意思跟他说,我面子有时挺薄的。





之后有一天,他说他要带我去游乐场玩。我嘴上说的,那是小孩子玩的我才不要嘞,身体却很诚实的起身了。


果然女人是心口不一的美丽生物。


到了游乐场,他完全把我当小朋友来看,给我买了气球,棉花糖,还有可可爱爱的发箍。


也许我在他面前就是一个可爱的少女呢。


他问我要玩什么,我说旋转木马吧。


他带我去买了票。


他没有和我一起坐,他在下面给我拍美照。


不得不说他那美照拍的是真的好!!!!!谁能拒绝一个拍照好看长得又帅的老公呢??


差不多玩到了晚上,我们最后一个项目是做摩天轮。


当摩天轮升到最高层时,他对我说,“怎么办?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”眼神里满是柔情似水。


我很开心,因为我也发现我喜欢上他了。


“其实……我喜欢上你了。”我对视着他的眼睛,满是炽热。


在摩天轮的最高层我们俩接吻了,是结婚后的第一吻。


他也不再睡客房了和我也睡在一起。


虽然说我们已经结了婚好几个月了,但感觉恋爱才刚刚开始诶。


我们就像是热恋中的小情侣,每天如胶似漆,一整个甜住了。


之后我们也诞生下了一个超可爱的baby,叫张肺。


我也不知道为啥,他爸就给她起这名。


虽然我不理解,但我支持!!!







说实话,我还感觉自己挺幸运的,遇上了这么一个完美的结婚对象。是他让我知道原来爱情如此美妙。他的出现弥补了我心灵的缺失。


他是我永远爱着宝贝,张真源。





祝大家都可以遇到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人啊!!!

要像我和张哥一样幸福!!!!!










完.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81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